あかり威士忌🍺

我爱你,樱桃颤抖,鸽子生锈。


经常删lo

版头是老师画的我自家OC不可以拿,但是真的好好看我得向全世界炫耀

❤️悄悄在简介里面表白我的白月光草草✨

点图游戏开奖啦————
总之因为抽奖人员的极度不配合本原始开奖视频录制得十分艰辛 中间掐掉了一段抽奖人员愤怒暴起伤人而导致的我的惨叫()

🌸🌸中奖的如您所见是下面的太太们🌸🌸

@硫栎子  HPparo滴90
@ShuiHsuan(水水) 90滴性转
@FAyE_ Kohara  怪盗Leo xi

总之谢谢各位肯陪我玩 会在我期末考试之前搞定他们的☺️☺️☺️(成绩 die)
其实木有抽到滴梗我也好喜欢喔。。。如果有空也画了吧(喂)

评论(15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