あかり威士忌🍺

我爱你,樱桃颤抖,鸽子生锈。


经常删lo

版头是老师画的我自家OC不可以拿,但是真的好好看我得向全世界炫耀

❤️悄悄在简介里面表白我的白月光草草✨

⭐️新年圣诞二合一的点图礼物Time?🐾

眼看着临近期末考了就比较浮躁,死猪不怕开水烫,越到考前我越浪(喂)

天寒地冻就该吃寄几爱的cp温暖一下心灵(流着鼻涕发着抖如是说)

【点图截止到一月一日零点】

【CP任选 除了不拆90(任性)】

希望女神们也带上想看的梗嗷/////
(请不要指定车车,这个真的使不得,不会画啦TuT)

抽到的梗都会尽量去画滴,实在做不到我就暗箱操作掉(喂)

会抽三张画的😭数量不多 实在是我身负重债无力爆肝米啊内🙏(……)

如果是相当眼熟的太太们我大概会印小明信片🤔🤔🤔

总之祝2018女神们都脱非入欧,一夜暴富,变白变美,CP发糖,学业有成,工作顺利嘻嘻嘻❤️💚💜💛💙













(🌝🌝🌝其实我这里掖着包括性转小姐姐等一堆脑洞没有画 因为这些一画就是全员设定,我的肝脏会离我而去)

(逃走)

请陪我玩 占Tag打扰惹🙏

评论(31)

热度(11)